2023餐飲加盟必備須知:開店前準備,如何挑選店面位置

第一步:選擇熱門商圈

1.認識當地市場

在開始選擇店面位置之前,必須先了解當地市場的潛在顧客數量、顧客消費習慣和消費能力等因素,以確定該地區是否適合開設餐飲店。

2.考慮人流與交通便利性

選擇店面位置時,必須考慮人流量和交通便利性。位於繁華的商業區和交通樞紐附近的店面通常會有更高的人流量,更容易被消費者發現和前往。

第二步:評估店面的實際狀況

1.店面面積和設計

店面面積和設計會影響到店內的營運效率和空間利用率。選擇適當的面積和設計,可以最大化地利用空間,提高顧客的就餐體驗和服務效率。

2.考慮租金和費用

租金和費用是店面經營中的一大開支,因此在選擇店面時必須仔細評估和比較不同店面的租金和費用,選擇最符合自己預算和經營計劃的店面。

第三步:評估店面的潛力

1.考慮競爭狀況

選擇店面時,必須評估競爭狀況,了解當地的競爭對手和其經營狀況,以確定自己是否有足夠的競爭力和機會。

2.了解當地顧客的需求和偏好

了解當地顧客的需求和偏好,可以幫助創業者選擇更符合市場需求和消費者口味的店面位置和經營模式,提高經營成功率。

第四步:選址人流不如預期

如果店面開設在人流比較少的地方,可以透過以下方式來吸引更多客人:

  1. 建立線上品牌形象:在網路上建立店家形象,讓更多人知道店家的存在,並在社交媒體上發布店家資訊、促銷活動等,吸引更多人前來。

  2. 提供優惠促銷:設計促銷活動,例如推出打折優惠或是贈送小禮物等,吸引更多人前來購買,也可以透過舉辦開幕活動等宣傳店家,吸引更多人前來參觀。

  3. 提供獨特體驗:店家可以提供獨特的餐點、特色裝潢等,吸引更多人前來體驗,也可以透過舉辦主題活動、文化活動等,吸引更多人前來參與。

  4. 提高口碑:口碑是店家的生命線,店家可以透過提供優質的服務、美味的餐點等,讓客人留下好評,提高店家的口碑,吸引更多人前來消費。

  5. 與當地商圈合作:店家可以與當地商圈合作,例如參加當地商圈舉辦的活動、提供商品、贊助等,透過與當地商圈的合作,吸引更多人前來消費。

《餐飲加盟黃金方程式》告訴你如何成功找到精準加盟主!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個成功的加盟品牌,或者是正在考慮開始加盟創業,那麼這篇文章絕對是您需要閱讀的!

在這裡,我們將介紹一個知名加盟顧問王明杰先生所提供的《餐飲加盟黃金方程式》課程。這個課程不僅可以幫助您成功地找到精準的加盟主,還可以分享認證餐飲品牌的行銷招商技巧和相關推廣策略。

在課程中,您將學到三個關鍵要素,以及相關的推廣策略:

引流方法:學習如何找到大量高品質的加盟主,讓您不再為資金困擾。

強力信任:了解如何包裝總店,讓加盟主愛上您。

快速成交:學習讓加盟主無法拒絕成交方法,以及相關的加盟策略。

此外,課程還會贈送價值超過十萬的分享內容,包括總店獲利分析表、粉專線上招商行銷+直播行銷套路SOP等等。這些內容將幫助您更好地了解加盟行業,並且提升您的加盟店的成功機會。

這邊提出一個店面銷售與網路行銷的比較表格

比較項目 店面銷售 網路行銷
目標客群 附近居民、遊客 全國或全球網友
推廣方式 廣告、促銷、特價、店內裝飾 網站、社群媒體、電子郵件、搜尋引擎
銷售渠道 限定店面與當地餐飲平臺 全國或全球網路
廣告費用 相對高 相對低
效益 可提供餐飲體驗、現場互動、口碑宣傳 可提供更精確的客群、低成本營銷、增加曝光率
需要考量的因素 人流量、店面裝修、地點 網站流量、社群互動、網路安全

備註:表格僅提供參考,銷售策略需視不同品牌及市場情況而定。

若您希望店面銷售與網路行銷相互結合,一定要參加這堂課程

王顧問是一位擁有20年以上擴店經驗的知名加盟顧問。他在餐飲加盟行業擁有廣泛的經驗和知識,並且成功地協助許多知名品牌進行擴展,包括南部知名碳XX里總顧問、7-XX中區區顧問、燦X 3C、家X福等等。

在課程中,您將得到他豐富的經驗分享和實用技巧,讓您更加成功地在餐飲加盟行業中發展。此課程包含線上推廣和線下加盟展的經驗分享,讓您可以事半功倍,更快達成成功!

我們嚴格篩選總部,確保每個加盟商都能獲得可持續發展的利潤,並提供完善的加盟制度和認證,讓大家可以安心地投資並發展事業💰。 ​

領先業界的招商策略和對行業發展的高度關注,將為我們未來的事業成功帶來更多的機會和挑戰。

連鎖加盟顧問王明杰品牌的持續發展,為廣大加盟主們提供更多優質總店選擇👍

​ 如果你也對加入認證總店有疑問,歡迎向我們提出,我們會為您提供最優質的諮詢服務😄。

底下是相關聯絡方式,可以擇一了解更多細節:

 

今年加盟展上的品牌

這鍋絶小火鍋餐飲加盟店管理,極禾鍋物加盟店店面裝修,敝姓鍋餐飲加盟店選址,八方悅日式涮涮鍋加盟店開幕,錢都日式涮涮鍋餐飲加盟店開店流程,鴨香煲加盟店設備,川醉湘麻辣燙滷味加盟店招商,江小漁鴛鴦酸菜魚鍋餐飲加盟店選擇,小豬很忙蔬果滷味餐飲加盟店品牌推廣,K5食尚趣餐飲加盟店收益,老先覺餐飲加盟店開店費用,就要醬滷餐飲加盟店開業流程,食神滷味加盟店開業指南,辣妞妞麻辣燙餐飲加盟店運營管理,文湯武醬餐飲加盟店合作模式,潮味決加盟店經營管理,凍心炸冰淇淋加盟前景,橘太郎 爆漿雞蛋糕日式純手工嚴選加盟商家,Cozy coffee可集咖啡加盟經驗分享,品馨冰菓室加盟投資,不貳光 車輪餅加盟計畫書,莫忘鯛魚燒-三代店 鯛魚燒界的NO.1,獨家產品高CP值,美食經濟發燒中!!!加盟商模式,村風兩兄弟咖啡加盟店怎麼賺錢,覓糖「黑糖 粉粿」加盟店裝修,嚐仙 手工芋圓/芋泥專賣店加盟店鋪裝修,花果好日 雞蛋糕加盟店鋪經營,巴特里 精緻烘焙加盟店鋪設計,永貞新村  紅茶冰X雞蛋糕加盟店推廣,touch咖啡加盟店開設

其他熱門新知01

學生氣未脫的新人的職場攻略    每年公司都會招聘一些剛剛從大學畢業的大學生,初出校門,身上總還帶有在學校里養成的各種習慣。如果不注意,這些讓你充滿快樂的習慣,就會變成你職場上的“陷阱”。    習慣一:想法單純    在學校生活中,單純的生活最快樂。不用想太多,每天上課下課,考試聚會,生活總是陽光燦爛。可是,到了Office中,如果你還是那么單純,日子可沒那么好過。    4年前,安寧大學畢業,找到了一份看上去很不錯的工作,在一家公司做財務。對于一個剛走出大學校門的年輕人來說,在如今嚴峻的就業形勢下,能夠找到一份專業對口的工作,安寧自己覺得很幸運。    然而,工作沒多久,安寧就發現公司的工資水平非常低。但安寧想,現在工資低沒關系,自己既有學歷又有能力,將來一定可以升職加薪。于是,安寧每天都很努力地工作,也充分利用自己的專業能力為公司解決了一些難題,同事們和領導們也都認為她很有能力,前途無量。    一年過去了,很多水平比安寧差的同事都升職加薪了,但安寧卻沒份兒。安寧去找老板談,老板說:“我會考慮的。”安寧想自己應該相信老板的話,因為老板畢竟是老板。可是,又一年過去了,安寧還是沒份兒。安寧又去找老板談,老板說:“你好好干,我會考慮的。”安寧想老板這次說的應該是真的吧?但年復一年。安寧的薪資仍然一分錢也沒有漲,而很多同事卻加了不止一次了。    后來安寧才知道其中的奧妙,正是因為她的學歷和水平都比別人高,所以很受“某些人”的排擠;況且,公司里遵循“論資排輩”的規則,安寧畢竟還“年輕”;還有一點也很重要,那就是安寧不是當地人,而同事中除了老板幾乎都是本地人,他們普遍贊同“外地人搶了本地人飯碗”的觀點。    安寧就對老板說:“既然如此,我辭職算了。”老板說:“辭職可以,但你必須交違約金。”安寧說:“是因為你3年來言而無信才如此,為什么要我付違約金?”老板笑了笑,說:“我只是說我會考慮,并沒有答應給你升職加薪,怎么會是言而無信呢?至于違約金,勞動合同里約定得很清楚,我們按合同約定辦。”安寧這時才領悟到,自己的想法太單純了。    「點評」剛踏出學校大門,初入職場,總是抱著單純的想法,認為付出總會有回報。看看安寧的經歷,你就會知道,和學校里單純的用功讀書不同,Office里的很多“潛規則”,需要你去琢磨。    習慣二:越級報告    學校生活中,我們對“級別”一詞體會不深,班里有什么事情,可以和班長說,可以找輔導員,甚至可以直接跟系主任溝通都沒有問題。但是,Office里卻不是這樣。    李艷是著名服裝設計學院服裝設計專業畢業的,思維活躍,構思新奇,每一位教過她的老師都認為她是一個很有靈性的學生,以后肯定會創作出很多高水平的作品。    畢業之后,李艷經過慎重考慮,進了一家很大的服裝公司。這家公司吸引她的地方,一是薪水比較高,二是設計團隊強大。可是工作沒多久,李艷覺得這里并不像自己原來想象的那么簡單。一方面,這里的同事個個都特立獨行,不喜歡溝通,搞設計時更是如此;另一方面,李艷發現她的部門主管趙原不但專業水平差,而且人品也很差,經常借機訓斥下屬,對上司卻奴顏媚骨。李艷想,既來之則安之,看在錢的份兒上慢慢適應吧。    但是,隨后發生的一件事情卻讓李艷再也無法忍受了。她把自己的一份設計樣稿拿給趙原,希望趙原能提些建議。不料趙原卻把這份設計樣稿拿給了老板,并說是他自己設計的作品。李艷知道后難忍心中怒火,直沖趙原的辦公室責問趙原。趙原說:“我之所以對老板說這是我的設計樣稿,是因為這樣說老板比較容易采納。”李艷說:“好,我就去確認一下老板是不是這么沒水準的人。”(創業  www.lz13.cn) 從趙原辦公室出來后,李艷就直接去了老板辦公室。老板聽她說完后,笑了笑,說:“我知道了,我很欣賞你的設計構思。不過,你應該學會尊重你的部門主管。”李艷頓時愣住了,難道反而是自己錯了嗎?    「點評」在Office里,如果你越過直接領導去找他的上級,或許會弄巧反拙。記住,這個時候,你應該蓄勢待發,找機會在上級面前表現出你的能力。如果你對“上級”斥責自己的直接領導,或許這個領導就是“上級”所提拔的,這無異于打了他一記耳光。    職場新人office攻略:    做好面對挫折的準備    李先生表示,畢業生先要清楚地認識自己的長處與弱勢,積極向同事學習,做好做任何工作和應對挫折的準備。    記者發現,很多職場新人由于缺乏經驗,抗壓能力和應對挫折的能力都較低。李先生表示,企業在新員工正式上崗前,一般會進行入職培訓,講解相關事宜。參加入職培訓時,畢業生對許多事情有了概念,但不代表會做了,有些畢業生在具體工作中遇到一些問題解決不了,就會很氣餒,以為自己能力不行,信心受到打擊。其實,這些都是沒什么的,要及時調整好自己,不斷迎接新的挑戰,才能一步一個臺階地向上走。    放低姿態虛心學習    工作3年的周小姐表示,職場新人一定要虛心向周邊同事學習,在工作中,不要瞧不起別人,有的人學歷雖然不高,但他在這個行業、崗位上已經工作多年,比剛從學校畢業的學生具備了許多的行業、專業知識和社會經驗。她說,多向同事請教不但有利于自己盡快熟悉工作,而且也能增進和同事間的感情,一舉兩得。“番禺人才”李先生表示,職場新人要放低姿態,在具體工作中才能得到別人的指點,盡快勝任工作,進入角色。在你剛進入職場時,任何一個同事,都有你可學習的地方。    此外,做好工作中每一件小事是很重要的。李先生表示,在日常工作中,肯定有一些工作是比較瑣碎簡單的,有的職場新人可能會覺得那并不重要,不屑一顧,其實這樣是錯誤的。殊不知,連小事都做不好的人,就更不用說做大事了。他建議,職場新人要有從低層做起的心態。最好多種工作都能涉及,只有經歷過,才能有實踐經驗。    克服與同事交流的不適    李先生表示,由于生活環境的不同,與新同事交流起來可能會有一些不適,在說話、處理問題的方式等方面,與原來和老師、同學之間的感覺是不一樣的,而且由于與同事之間存在競爭關系,可能還會產生一些小摩擦。所以,職場新人要多注意留心觀察、學習別人的用語,把自己放到成年人的位子上考慮問題,盡快脫離“學生氣”的講話、處理問題的方式。分頁:123

其他熱門新知02

俞平伯:城站  讀延陵君的《巡回陳列館》以后,(文載《我們的六月》)那三等車廂中的滋味,垂垂的壓到我睫下了。在江南,且在江南的夜中,那不知厭倦的火車馱著一大群跌跌撞撞的三等客人歸向何處呢?難怪延陵說:“夜天是有限的啊!”我們不得不縈縈于我們的歸宿。  以下自然是我個人的經歷了。我在江南的時候最喜歡乘七點多鐘由上海北站開行的夜快車向杭州去。車到杭州城站,總值夜分了。我為什么愛搭那趟車呢?佩弦代我說了:“堂堂的白日,界畫分明的白日,分割了愛的白日,豈能如她的系著孩子的心呢?夜之國,夢之國,正是孩子的國呀;正是那時的平伯君的國呀!?(見《憶》的跋)我雖不能終身沉溺于夜之國里,而它的邊境上總容得我的幾番彳亍。  您如聰明的,必覺得我的話雖娓娓可聽,卻還有未盡然者;我其時家于杭州呢。在上海作客的苦趣,形形色色,微塵般的壓迫我;而杭州的清暇甜適的夢境悠悠然幻現于眼前了。當街燈乍黃時,身在六路圓路的電車上,安得不動“歸歟”之思?于是一個手提包,一把破傘,又匆促地搬到三等車廂里去。火車奔騰于夜的原野,喘吁吁地馱著我回家。  在煩倦交煎之下,總快入睡了。以汽笛之尖嘶,更聽得茶房走著大嚷:“客人!到哉;城站到哉!”始瞿然自警,把手掠掠下垂的亂發,把袍子上的煤灰抖個一抖,而車已慢慢的進了站。電燈迫射惺松著的眼,我“不由自主”的擠下了車。夜風催我醒,過懸橋時,便格外走得快。我快回家了!不說別的,即月臺上兩桁電燈,也和上海北站的不同;站外兜攬生意的車夫盡管粗笨,也總比上海的“江北人”好得多了。其實西子湖的嫵媚,城站原也未必有分。只因為我省得已到家了,這不同豈非當然。  她的寓所距站只消五分鐘的人力車。我上車了,左顧右盼,經過的店鋪人家,有早關門的,有還亮著燈的,我必要默察它們比我去時,(那怕相距只有幾天)有何不同。沒有,或者竟有而被我發見了幾個小小的,我都會覺得欣然,一種莫名其妙的欣欣然。  到了家,敲門至少五分鐘。(我不預報未必正確的行期,看門的都睡了。)照例是敲得響而且急,但也有時緩緩地叩門。我也喜歡夜深時躑躅門外,閑看那嚴肅的黑色墻門和清凈的紫泥巷陌。我知道的確已到了家,不忙在一時進去,馬上進去果妙,慢慢兒進去亦佳。我已預矚有明艷的笑,迎候我的歸來。這笑靨是十分的“靠得住”。  從車安抵城站后,我就體會得一種歸來的驕傲,直到昂然走入自己常住的室為止。其間雖只有幾分鐘,而這區區的幾分鐘盡容得我的徘徊。仿佛小孩鬧了半天,抓得了糖,卻不就吃,偏要玩弄一下,再往嘴里放。他平常吃糖是多們性急的;但今天因為“有”得太牢靠了,故意慢慢兒吃,似乎對糖說道:“我看你還跑得了嗎?”在這時小孩是何等的驕傲,替他想一想。  城站無異是一座迎候我的大門,距她的寓又這樣的近;所以一到了站,歡笑便在我懷中了。無論在哪一條的街巷,哪一家的鋪戶,只要我凝神注想,都可以看見她的淡淡的影兒,我的渺渺的舊蹤跡。覺得前人所謂“不怨橋長,行近伊家土亦香”。這個意境也是有的。  以外更有一樁可笑的事:去年江浙戰時,我們已搬到湖樓,有一天傍晚,我無端觸著煩悶,就沿著湖邊,直跑到城站,買了一份上海報,到站臺上呆看了一會來往的人。那么一鬼混,混到上燈以后,竟脫然無累的回了家。環很驚訝,我也不明白所以然。  我最后一次去杭州,從拱宸橋走,沒有再過城站。到北京將近一年,杭州非復我的家鄉了。萬一重來時,那邊不知可還有認識我的嗎?不會當我異鄉客人看待嗎?這真是我日夜縈心的。再從我一方面想,我已省得那兒沒有我的家,還能保持著孩子的驕(www.lz13.cn)矜嗎?不呢?我想不出來。若添了一味老年人的惆悵,我又希罕它做什么?然而惆悵不又是珍貴的趣味嗎?我將奈何!真的,您來!我們仔細商量一下:我究竟要不要再到杭州去,尤其是要不要乘那班夜車到杭州城站去,下車乎?不下車乎?兩為難!我看,還是由著它走,到了閘口,露宿于錢塘江邊的好。城門西土巷陌中,自然另外有人做他們的好夢,我不犯著討人家的厭。  “滿是廢話,聽說江南去年唱過的舊戲,又在那邊新排了,滬杭車路也不通了,您到哪兒去?杭州城站嗎?”  一九二五年十月六日,北京。   俞平伯作品_俞平伯散文集 俞平伯:春來 俞平伯:出賣信紙分頁:123

JEFF0111CEV56153VERV


高雄川牛木石亭加盟投資
2023加盟條件都有哪些? 台北莫忘鯛魚燒加盟門檻 台南夏果子派對系鮮果飲品加盟資源2023開設加盟店需要注意哪些事項? 台中一分錢一分貨 車輪餅創業招商會 桃園JOSHO石燒火山拉麵加盟專案推薦

arrow
arrow

    d68v29g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